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7月12日 08:24  点击:[]

        7月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经典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金德强调,全院各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党员教师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时代新人、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奋斗;学生党员更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积极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改革开放史部分章节。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来安全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下一条:安全学院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