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来安全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2021年07月15日 16:56  点击:[]

        7月13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曙光一行4人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消防工程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业务副院长刘健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金德代表学院对朱曙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双方在教学资源共享、消防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朱曙光对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接洽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消防工程专业申报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借鉴安徽理工大学消防工程专业建设经验。

座谈会现场(摄影:严灼)

       会上,双方围绕消防工程专业申报、招生、培养方案制订、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严灼  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