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7月19日 10:05  点击:[]

        7月16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周静)

       院长华心祝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发展工作,并对学院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着重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切实做好学期教学收尾工作、学科经费设备购置、纵横向科研项目跟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等工作,对标对表学校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再梳理再深化再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金德强调,暑期要保持党史学习教育节奏不变,力度不减,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传承百年奋斗史,汲取奋进新力量------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来安全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