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传承百年奋斗史,汲取奋进新力量------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09:56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7月2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余名教师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的新力量。

       活动开始,在学院党委书记金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教育馆从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上突出史料性,从内容上突出地方性,生动地再现党的历史发展的伟大进程。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互相交流历史故事,通过史料体验了现场教学式教育,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仔细观看史料(摄影:周静)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颍上县赛涧回族乡挂牌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