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颍上县赛涧回族乡挂牌

2021年07月23日 18:04  点击:[]

        7月1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颍上县赛涧回族乡政府会议室举行。赛涧回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虹,学院副院长刘健等出席挂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耀元)

        仪式上,刘健对赛涧回族乡人民政府的接洽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平台优势,常态化开展红色教育、普法宣传、爱心支教、社区服务等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地方红色文化传承、法治建设、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提供有效支持。蒋虹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赛涧回族乡的基本概况及发展特色,尤其在乡村振兴大战略下,当地如何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地方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情况。

挂牌仪式(摄影:张耀元)

     

志愿者合影(摄影:张耀元)

        据悉,本次学院共派出“心‘夏’乡,筑青春”乡村振兴实践团和“赛涧蜕变,梦回水乡”国情观察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16名志愿者。将在乡辖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宣讲、红色教育、安全教育、文体艺术、传统文化等活动。同时对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旅游的转型成功经验进行调研,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赛涧回族乡政府、卫生院、中心校相关领导,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实践团志愿者参加了挂牌仪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传承百年奋斗史,汲取奋进新力量------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