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袁亮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2日 08:13  点击:[]

        6月30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宁远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张文清)

       袁亮对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支部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着力培养出一流本科人才;二要加强人才引育工作,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助力中青年教师发展;三要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做好学科传承;四要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支部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载体,不断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保持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好局面。

       会上,刘健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分析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学、深刻悟、查找准、方向明,今后将会立足岗位多做贡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