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6日 22:38  点击:[]

3月2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袁亮院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唐明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袁亮对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支部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永葆鲜亮“底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立足支部实际,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支部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保持育人“本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矢志一流创建,提升发展“成色”,勇当“双一流”创建排头兵,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唐明云代表党支部,聚焦“四个对照”,全面查找剖析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个对照”,实事求是地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安全学院 唐明云

核稿:金德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