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11日 10:07  点击:[]

4月1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正副主任、专兼职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金德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将党的组织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规范,夯基础;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弘扬优良作风,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的历史主动和政治自觉;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效,为“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奋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同意接收杨蕴知等3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