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校在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09月22日 08:51  点击:[]

9 月 18 日至 9 月 20 日,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决赛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取得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聂士斌教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是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大赛共收到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太原理工大学等全国60多所相关高等院校本科生提交的286件参赛作品,经资格审查及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函评,进入决赛作品 58 件、三等奖作品 53 件,入围决赛率仅20%。

决赛环节,通过作品负责人答辩、汇报及专家集中会评,最终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罗赛同学负责、聂士斌老师指导的《智能胶体泡沫防灭火系统》夺得大赛一等奖。另有3件作品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依托安全学科优势,多渠道搭建安全学科大赛平台,精心组织校赛选拔和作品打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展现了我校学生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