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袁亮会见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行长一行

2021年05月19日 15:27  点击:[]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15室亲切会见了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行长陈庆、副行长叶宏磊等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会见。

会谈现场(摄影:王航)

   袁亮对陈庆一行表示欢迎,对工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布局,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发展、能源革命等国家战略和安徽省“五个一”创新主平台等区域战略,强力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形成了整体进步、重点跨越、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当前学校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和加速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工行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发扬良好合作传统,继续在智慧校园建设、金融业务服务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在银校合作多元模式中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更好地服务安徽高等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庆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就表示敬佩。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工商银行的重点客户,双方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愿意为学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银校合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优质服务。

   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袁健、李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袁亮:深耕煤海的院士校长——学校参加党史故事高校接力讲述网络行动 下一条:袁亮院士出席“首届中国铀资源战略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