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长袁亮深入研究生工作室开展调研指导

2021年06月30日 17:02  点击:[]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深入宁远楼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调研研究生教育和研究生社团管理等工作。

在听取两个学院学院负责人就研究生工作室安排,家具配置、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袁亮强调,研究生教育位于高等教育顶端,是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研究生工作室是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研究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两个学院要进一步挖掘可利用空间,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服务保障,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调研期间,袁亮与研究生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情况,并饱含深情的勉励同学们“少一些浮躁,多一份执着,在追求知识和探索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成就人生的新高度”。

校党政办公室,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审核:安全学院:曹宣明,金德



上一条:袁亮院士受聘安徽省地质矿产局两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致2021年高考考生:与奋进的安理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