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年06月22日 17:29  点击:[]

        6月21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为毕业班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学院校友会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

华心祝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摄影:周静)

       华心祝询问了各位校友联络员的毕业就业去向,四年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受聘学院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和珍贵财富,更是学院创建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力量。校友联络员是沟通母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是校友会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各位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当好母校的宣传员、同学们的信息员和活动的组织员,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发展、同进步。

       会上,金德传达了学校聘任文件精神,并对如何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作了简要培训。各位校友联络员先后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绝不辜负母校重托,切实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母校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审核:安全学院 周静、金德


上一条:中国煤炭报刊登校友周德昶煤矿瓦斯防治治理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院杰出校友周德昶荣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