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10月15日 14:23  点击:[]

10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带队赴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出席校企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

郑明东一行受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蒋荣强等的热情接待。座谈中,郑明东从学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回顾了双方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感谢公司对学校举办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蒋荣强对郑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组成结构和优势生产工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与学校的合作力度,吸引更多学校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兴业。双方还就共同申报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共建科研平台、共同开展矿震相关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摄影:郑春山)

郑明东和蒋荣强分别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和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为基地揭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和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师董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基地的建成有助于提升学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水平,促进学校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以及提高安全和化工等相关学科的本科实践教学水平。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郑春山、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下一条:“九九重阳,感恩慰老”——安全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