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刘天霁一行来安全学院研讨城市安全科教融合学院建设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7:42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科技成果办公室主任刘天霁、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小勇来院商讨城市安全科教融合学院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消防系主任彭伟主持。

会上,金德对刘天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华心祝回顾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与安徽理工大学前期的合作基础及取得的成果,“城市安全科教融合学院”项目申报与获批经过,并提出了后续联合进行人才培养的计划。随后,双方就科教融合学院科教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创新实践、考核评价体系及管理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城市安全科教融合学院良性发展。最后,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对科教融合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的组建方案、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等具体细节开展进一步研讨,推进城市安全科教融合学院尽快正式运行。

交流现场(摄影:卓辉)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卓辉 彭伟、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2021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暨第四届安徽院士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安全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课程设计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