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欢送2022届(冬季)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22年01月02日 10:00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欢送2021届(冬季)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等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2届(冬季)毕业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赵敖寒)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温馨,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动情讲述了数年学校求学留下的难忘记忆,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热爱、感恩及依依不舍。在即将告别母校之季,他们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就人才培养、求职招聘、课程开设等方面等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就业择业的成功经验。

金德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以梦想为引领,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做“安理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培育,取得更大的成绩。

华心祝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对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真诚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盛世中担重任,做一个不惧艰险的奋斗者;在奋斗中守初心,做一个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社会中练本领,做一个谱写新篇的开创者。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要有敬畏、要爱家庭、要爱单位,在今后的发展中立得住、站得直、行得稳。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持续关心关注“一流学科”创建。

师生合影(摄影:赵敖寒)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为毕业生赠送纪念章和学院宣传册。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赵敖寒,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重磅!校长袁亮院士安全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进入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