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2年01月01日 08:40  点击:[]

12月31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强大奋进力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沈晓萌)

金德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伟大建党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和“汲取强大奋进力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三个层面,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和“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金德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之力、奉献之力、奋斗之力和前进之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观看了高校保密教育视频,宣讲、解读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组织学生开展讨论交流和保密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师生的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晋城研究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