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1月21日 17:35  点击:[]

        1月18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来院后的感受,就自身在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和汇报,对学院在生活上的关怀,事业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怀和支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院长华心祝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牢固树立中心地位,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努力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守好自己的“一段渠”,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在科研上要明确研究方向,找准学术立足点,充分利用自己的科研资源,做好个人的学术发展规划,做到教学和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强。

       院党委书记金德在主持和总结座谈会时指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基本保证,希望新进教师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不断增强“一流学科”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还就新进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学院一定为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最大的帮助。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我校遴选推荐的毕业生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计划竞赛作品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