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8日 09:57  点击:[]

2月2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两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摄影:沈晓萌)

院长华心祝结合学校年度考评指标体系,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全方面梳理分析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以及不足之处,并结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就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安排。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现实情况的不足和存在的差距,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爱校荣院意识,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内涵建设新局面。

会上,金德传达了学校两会精神,并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近期教学、科研、就业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布置安排。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