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15:32  点击:[]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织密织牢织紧学院疫情防控网络,3月23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华心祝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作出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清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同心抗疫,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希望全体师生带着感情抓防控,积极教育引导师生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更要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切实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疏导。

会议现场(摄影:宗婧)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就近期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撰稿:宗婧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与力物学院、数大学院基础课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