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工程系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2年09月05日 09: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促进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9月4日上午,在学院A306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安全工程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特邀刘泽功教授、戴广龙教授、袁树杰教授、吕品教授、周亮副教授担任评委。安全工程系九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九位老师的教态自然、重点难点讲解清晰、教学设计清楚,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五位评委现场对参赛老师的授课给予点评,从比赛选题、教案设计、重点解析、教态仪表、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青年教师的新学期授课提出要求和期望。

(摄影:郑春山)

本次教学比赛是对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一次展示和检验。在后续工作中,安全工程系将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技能比赛,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撰稿:安全学院 郑春山

核稿:刘健

上一条:“心怀感恩•情暖人心”——安全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老教师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