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挑战杯”作品交流汇报会

2023年01月15日 18:34  点击:[]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提升“挑战杯”参赛作品质量。1月15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部分“挑战杯”作品交流汇报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参赛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基于新型环保凝胶泡沫的智能灭火机器人、动水大通道突水钻孔网架气囊注浆一体化封堵装置、畅呼吸-综掘工作面高频微震湿式自动排污除尘系统、一种煤层瓦斯测压下向钻孔自动排水装置等项目进行汇报。各评审专家对汇报内容的点评简明扼要、直击痛点,从项目竞赛组别选取、作品设计优化、PPT设计重点、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评审专家鼓励各参赛团队不断深入挖掘科创思路,将作品打磨成熟,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交流汇报会有助于让学生进一步提升参赛水平,激励同学们不断弘扬创新精神、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彰显出学院对培养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学院科创竞赛工作体系。

撰稿:涂李军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学院一社会实践项目获评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下一条:家访有爱,共育无声——安全学院开展寒假线上集中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