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6:28  点击:[]

714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一行前往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走访慰问了对接帮扶的“五保”贫困户李兰英(摄影:曹宣明)

在我校驻村扶贫挂职干部秦淮滨以及村委会同志的陪同下,张向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对接帮扶的“五保”贫困户李兰英,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电风扇、粮油等慰问品,关心了解母子两人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李兰英一家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非常感激,对学校的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走访中,张向林一行还王香铺村下一步乡村规划、农副产品销售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与村两委及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交流沟通。(撰稿 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暑期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实践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