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2021年11月24日 08:4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专题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邀请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为新一届学院支部书记、委员作专题培训。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贾伟以《强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为题,通过“筑牢支部‘桥头堡’”、“锻造支部‘大熔炉’”和“找准支部‘切入点’”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围绕党员发展、党员管理、“三会一课”等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内容进行针对性辅导,梳理了党支部工作内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标准和要求,增强了党务工作人员对党支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认识,使基层党务工作者知大势、明职责、增能力、鼓干劲。

金德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也刚刚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在这个崭新的起点上,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是增强队伍凝聚力的有力抓手。金德要求,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借鉴先进党支部的经验,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要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高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向高质量迈进。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和年度考核事宜作了交流部署。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长津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