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09:12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8个支部的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安理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单、宣讲消防知识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消防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系列的讲解和示范,让居民提高了安全意识,消防知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使师生党员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进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社区居民群众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意识进一步增强。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