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年11月17日 09:38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褪色的人生》和保密教育视频《身边的保密防线》。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党员观看视频(拍摄:沈晓萌)

观看后,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尤需常讲常新,廉政警示教育务必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让“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自觉。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知边界、明底线,不可触碰和逾越“红线”“底线”,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支撑。金德还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及时开展自检自查,消除泄密隐患;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是安全学院党员年度集中学习的其中一项内容。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本次党员集中学习还将开展集中研讨、授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个人自学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