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11月30日 08:28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金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金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是我们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纲领文献。金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金德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责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金德指出,要结合党代会确立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抓住发展机遇,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的相关内容。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