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2022年11月25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11月25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永远吹冲锋号》。此次观看视频也作为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的一课。

观看视频现场(摄影:沈晓萌)

警示教育片收录了我省5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施教、以案释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就开展“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作为、走好奋进路”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简要说明了大讨论的要求、内容和步骤,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为学院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创一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