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校领导周旭出席安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年05月25日 16:14  点击:[]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旭出席在宁远楼A406召开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严灼)

       与会教师围绕本学期的教学基本情况,从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如何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如何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校、院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一流课程建设和一流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认真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制定措施,及时解决,对现阶段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把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针对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旭勉励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严格要求学生、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必要的时候要勇敢的批评教育他们,努力把学生培养好。

       教务处王亚鸽、自然科学处胡彪,执行院长陆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副院长刘健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严灼  刘健


上一条:践行十项准则,守正师德师风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