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 10:58  点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加快融入学校发展征程,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完成角色转变,4月1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陆伟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2020年以后新进的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薛生院长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希望,陆伟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及2021年的学院重点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静)

       各位新教师分别介绍了家庭、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对发展方向、教学、科研的规划与设想,畅谈了他们初到学校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步入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院的信任和鼓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学院为大家营造的和谐幸福的大环境表示满意与感谢。

       会上,袁树杰和江丙友教授分别给新老师做了教学和科研的经验交流,勉励新老师勤奋工作,统筹协调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关系,多出教学科研成果,力争全方位快速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对新教师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好职业规划,坚持教学与科研并举,教学科研相互促进,潜心从教、热心从教,苦练教学基本功,站稳站好讲台,在从事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中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和能力体系,将从事学术研究中积累的新思路和新成果应用于教学;尽快融入安徽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加入团队,向团队的优秀教师学习,个人发展要与团队、学院、学校发展同向同行、相互成就。

       座谈会气氛融洽,畅所欲言,大家还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学院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除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学院工作和生活。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细则 下一条:安全学院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