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教师冬季登山健身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5:27  点击:[]

        为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展现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家庭登山活动,学院近70名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庭成员齐聚舜耕山下,共享登山带来的快乐。

        下午14:30,教职工们在舜耕山梅园集合整装待发,合影后,沿梅园---长廊---仙女湖---文化广场---环山北路---隧道---梅园的路线依次环形。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欣赏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交流着工作、生活,其乐融融的场景展现着学院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而且促进了家庭和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九九重阳,感恩慰老”——安全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