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6月14日 14:23  点击:[]

6月12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2016级和2017级近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常聚才教授作报告(摄影:崔伟)

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摄影:崔伟)

交流会上,业务副院长常聚才教授对于近几年的考研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和解读,鼓励同学们要从自身实际从发,合理定位,不要盲目跟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报考政策,对于研究生考试院校报考、专业方向选择提供了有效性意见和建议,积极鼓励广大同学选择推免保研本校和报考调剂本校。

2015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6名学生代表,分别根据自身考研和保研的实际,为同学们现场“说法”,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备考技巧、压力疏解和心得体会,及时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6位优秀毕业生详细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我院施卉同学获批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