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06月24日 09:09  点击:[]

        615日和17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分别在宁远楼A308会议室和A410报告厅举行了采矿系和安全系两场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近5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院长杨科、党委副书记张向林、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采矿系座谈会现场(摄影:马海峰)

安全系座谈会现场(摄影:高昂)

       座谈会上,华心祝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牢记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弘扬能源学院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希望全体毕业生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表示,在安理大的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感谢学院的培养,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无论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安理大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栽培。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马海峰、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唱响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大学生红歌比赛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红色经典读书创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