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清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5:19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网络安全文化健康发展,3月5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仁院食堂门口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清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明上网漫画展吸引了过往师生的驻足浏览观望,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清朗网络文明方面的知识,活动发放了400余份宣传单,就文明上网重要性以及日常上网情况进行随机采访,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参与“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和文明上网承诺签名,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进行了文明上网集体宣誓。

文明上网承诺签名(摄影:刘玉虎)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网络文明规范,营造了浓厚的网络文明环境,有助于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积极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核稿:崔伟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清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