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

2021年04月02日 16:23  点击:[]

为加强学院网络思政育人能力,提升新媒体工作水平。4月1日,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邀请地环学院师生做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安全学院团委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近80人参加。

张士林分享了地环学院对新媒体工作的管理经验和规划,他认为微信公众号代表着官方形象,推文内容一定要求真务实,切勿为获取浏览量而做标题党。同时推文的内容既要加大创新、贴近师生实际,更要注重版权意识。崔伟表示新媒体工作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充分挖掘网络思政教育元素,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榜样力量,激励学生不断进取。同时双方学生骨干就新媒体平台如何吸粉、提高浏览量做了经验交流。

交流现场(摄影:万强伟)

此次交流会,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为学院新媒体更好运行提供了明确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加大与兄弟学院交流,共同促进新媒体队伍工作能力提升。

                             撰稿、核稿:兰学强、崔伟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学子在学校“学习四史守初心 青春奋进献中国”红歌会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