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矿业学院与浙江交工集团开展交流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19:50  点击:[]

        9月27日下午,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安全学院、矿业学院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何刚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金德、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等参加交流会。

       何刚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普遍务实肯干、能吃苦、适应能力强、离职率低。他表示,集团近几年发展迅猛,对人才需求较大,希望招募更多的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尤其是安全工程、矿业工程等专业毕业生,希望与安全学院、矿业学院等学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

       金德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与浙江交工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两单位交流合作更加频繁,具备了进行深入长期合作的基础。他强调在我国本科教育加速改革发展之际,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是推动产学研合作、新工科建设,促进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实际需求对接的重要途径,学院将抓好前期合作协议的实施。

       交流前,浙江交工集团还举办专场招聘会和卓越计划(安全工程类)人才班合作协议开班仪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

上一条:安全学院组织学生骨干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