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家访有爱,共育无声——安全学院开展寒假线上集中家访活动

2023年01月15日 14:09  点击:[]

        为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深入践行“三有”理念,1月14日晚,安全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集中家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资助宣传大使、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家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对各位家长百忙之中参加线上家访,参与到学生教育管理中来表示感谢,并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创建、专业发展、师资引进、科学研究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学院资助宣传大使、淮南好人谷恒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分享了自己在党和国家政策关怀下的成长与进步。与会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学年总评、团学工作、心理健康、党员发展等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寒假期间,安全学院还将进行分散家访,利用视频、电话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问题等学生家庭的联系,努力扩大家访覆盖面,持续推动寒假家访走深做实。

线上家访会


撰稿:安全学院 王媛媛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学院一社会实践项目获评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下一条:研途有你,温暖同行——安全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