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07日 17:46  点击:[]

        3月7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分管学生工作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金德指出,就业工作成效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指标,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从学院发展全局的角度来谋划、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各级有关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精准推送、精准指导、精准服务,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高质量就业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班考研就业、应征入伍、学业学情等情况的分析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安全学院 余兰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