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中国煤炭报刊登校友周德昶煤矿瓦斯防治治理研究成果

2021年10月26日 20:12  点击:[]

近日,中国煤炭报以《煤矿瓦斯防治“八招”及释义》为题,刊登了我校校友周德昶煤矿瓦斯防治治理研究成果。

为进一步提高煤矿瓦斯防治能力,杜绝瓦斯事故发生,我校88届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校友周德昶结合长期日常工作中瓦斯治理方法、措施、管理手段等,总结了煤矿瓦斯治理“八招”,即一矿一策和一面一策、瓦斯参数测定、开采保护层、打钻抽采精细化、抽采达标评判、通风瓦斯日分析、防突预测图、防突员管理等;成果刊登在近期中国煤炭报上,助力中国煤炭安全高效开采,受到普遍关注和好评。

周德昶,男,汉族,安徽寿县人,1965年6月出生,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原淮南矿业学院)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获安徽理工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链接:《煤矿瓦斯防治“八招”及释义》http://www.ccoalnews.com/news/202109/15/c149000.html

上一条:刘占杰校友荣获青岛市科学技术最高奖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