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我院研究生祝波参加冬奥会执勤工作

2022年03月11日 09:33  点击:[]

2021年12月底,祝波接到命令,被抽调到参与冬奥会安全保障团队,接到命令后他迅速调整状态,第一时间赶赴市局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2022年1月20日,祝波踏上了奔赴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冬奥安全保障工作。

冬奥会期间,祝波积极发挥安全工程专业特长,忠于使命、履职担当,较好完成冬奥安保任务,受到一致好评。

据祝波硕士研究生导师李重情副教授介绍,祝波作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平时积极和导师沟通,认真完成文献查阅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工作和学习的平衡点把握的很好。

祝波,男,中共党员,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安全工程(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工作单位河北省定兴县公安局。

撰稿:安全学院 李重情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毕业不散场 青春梦起航——安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89级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校友胡海军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