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徐景德教授莅临我院调研

2022年08月31日 16:09  点击:[]

2022年8月27日,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华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景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调研。我院专业教指委委员石必明教授、全国专业认证专家戴广龙教授、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教学副院长刘健、安全工程系主任唐明云、消防与应急系主任彭伟以及两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健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耿敬娟)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对徐景德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院长华心祝进行了安全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平台、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招生就业、对外合作及发展景愿等,徐景德秘书长介绍了教指委建设相关情况与调研主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院长华心祝等陪同徐景德秘书长参观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相关实验室。徐景德教授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实验场地和实验条件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与我院深入合作,把教指委秘书处的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安全学院 耿敬娟

核稿:刘健

上一条:青春思政课第七季:大学之路,青春有约 下一条:我院校友企业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