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郭永存会见张和平、黄德学校友

2023年10月22日 09:37  点击:[]

        10月16日、17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亲切会见了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通风86级张和平校友,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通风87级黄德学校友,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化工89级陶玉红校友。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马帅)

        郭永存对校友们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办学底蕴深厚、优势特色鲜明,为行业的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地资源双向联动,携手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张和平、黄德学等对母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祝贺,并介绍了应急管理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母校聚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深化应急管理领域的技术合作和支撑服务。

        会见结束后,校友们分别与相关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史馆。合作发展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宗婧

核稿:合作发展处 刘艳、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德

上一条:叶建设校友受邀做客央视“筑梦空间站——神舟十六号航天员返回特别报道栏目”直播间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赴南京看望慰问荣休老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