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仪器 正文

教学仪器——人因工程实验系统

2022年10月14日 11:02  点击:[]

ErgoLAB人因工程实验系统,可主要开展本科生安全人机工程、安全心理学课程实验教学以及人因基础科研任务。该系统包括8PsyLAB心理学测试系统和8DDX-200多功能认知能力测试训练系统。

仪器名称

人因工程实验系统

仪器属性

教学仪器

本仪器为教学仪器,同时兼容学生心理学测试

生产厂商

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约方式

张曦

电话

18098699622

邮件

zx566285@163.com

                                                                                   

1 人因工程实验系统实物图

(志远楼B311房间)

仪器的主要构成

1PsyLAB心理教学系统

实验系统包括27204项心理学操作实验项目,同时,实验设计系统还可以任意调用实验材料、设计实验材料和变化实验参数设计实验,理论上每个实验设计软件可以设计无数个实验。满足教师心理实验设计过程演示教学功能,教会学生学习如何操作以及设计每步实验,并对实验室所有学生机进行管理和监控。

2.心理测评系统

涵盖人格特点、能力兴趣、心理健康、社会、学习等多个方面,既可以做实验,也可以用于实际测评。通过心理测试,学生加强了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提高了自我评价能力,大大促进了心理素质的健全发展。

3DDX-200多功能认知能力测试训练系统

DDX-200多功能认知能力测试训练系统设有三十多项测验,各测验项目均可通过键盘任意选择,而当某一项测试完成后,即可自动将数据统计处理并打印输出。同时还设计有康复训练的功能,任何一项都可根据临床的需要选择训练所规定的时间或次数。

仪器主要功能

1PsyLAB心理学测试系统主要包括测验管理、用户管理、数据管理、高级功能四大模块,主要集中于心理学现象演示、反应时、心理物理学、注意、感知觉、记忆、思维、情绪、认知、儿童实验、心理卫生综合评定、人格特点评定、能力兴趣评定、学习及相关问题评定、生活质量与主观幸福感测查、应激及相关问题评定、家庭功能与家庭关系评定、人性信任及对人性的态度、抑郁及相关问题的评定、焦虑及相关问题的评定、精神障碍评定、孤独的评定、自我意识与自尊的评定、运动员相关量表、人力资源相关量表、其他相关评定、其他量表。

2DDX-200多功能认知能力测试训练系统测验主要集中于视听简单反应时的测验、视听选择反应时的测验、视听注意分配的测验、动作频率的测验、记忆测验与训练、数字符号的测验或称译码测验、连线测验也可称为视觉品质注意分配、稳定性的测验与训练、鉴别反映实验等。

 

上一条:教学仪器——安全科普实验室 下一条:教学仪器——人机工效综合实验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