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来安全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9日 09:31  点击:[]

6月8日上午,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王克全一行4人来安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接待了王克全一行,安全学院院长薛生、执行院长陆伟、副院长聂士斌和马衍坤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对王克全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两单位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学院院长薛生详细介绍了安全学院成立后的各项重大举措,包括学部成立、高峰学科仪器购置、科研项目立项等工作,并希望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能够与学院共同申报国家重大课题。学院执行院长陆伟教授分享了安全科学与工程高峰学科建设规划和建设计划,介绍了高峰学科建设过程中的优势、挑战和希望,希望两家单位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王克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简要介绍了位于重庆研究院的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他对安全学院相关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来院交流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希望在五大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陆伟院长作汇报(摄影:杨文旺)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杨文旺 马衍坤



上一条:李刚教授介绍金属矿山粉尘职业危害防控新技术 下一条:苏现波教授讲述碳中和下瓦斯治理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