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6日 15:10  点击:[]

为进一步集中展示研究生阶段性学术成果,营造学术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10日下午,在志远楼C401会议室,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煤体动态破坏、珊瑚混凝土冲击破坏为主题,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论坛特邀专家南京理工大学高光发教授做评议组组长,评议组专家包括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穆朝民教授、李重情副教授及张文清老师。硕士研究生代东涛、程虎、杨露、刘遨男和康太平,分别以《潘集矿13-1煤体动态劈裂裂纹扩展研究》、《不同级配改性珊瑚混凝土动态力学性能和破坏特性研究》、《基于颗粒级配优化的高强礁灰岩混凝土动态力学特性研究》、《镀铜钢纤维自密实混凝土安全稳定性研究》、《纤维掺和料对珊瑚混凝土抗冲击破坏及安全特性研究》为题汇报了最新研究进展。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就汇报研究生的研究内容及汇报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和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学术研讨。

会场(摄影:胡世洛)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胡世洛,李重情、聂士斌)

上一条:高峰学科学术动态:安全学科“矿业安全技术”团队喜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创新团队奖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