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 工 委 正文

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2021年10月15日 15:25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安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阳连勤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做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欧阳连勤从最近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谈起,分析了人才强国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大学生对成才的热烈渴望。讲座中,欧阳连勤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史院情介绍和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传承学院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欧阳连勤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学会主动学习,学会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增强学习知识的能力,做正直人,做实在人,主动成才。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成长中的困惑积极发言提问,与欧阳连勤老师面对面交流。欧阳连勤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21级新同学聆听了报告会。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任恒 王媛媛、 曹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