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2年04月04日 09:5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引导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营造锐意进取的学术氛围,拓展研究视野,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3日下午2:30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第一场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共设三个分会场,分别由刘泽功教授、戴广龙教授、袁树杰教授主持,2019级15位硕士研究生及其导师、各年级硕士研究生代表134人参加了论坛。

会场1—腾讯会议ID:721-673-332(现场图片:高昂)

会场2—腾讯会议ID:162-193-068(现场图片:赵敖寒)

会场3—腾讯会议ID:685-577-274(现场图片:董翔)

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围绕研究背景、研究路线以及主要研究内容等方面,就各自近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论文成果等作了PPT汇报交流。

汇报结束后,参会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主要研究内容、图表质量、排版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并结合研究价值、研究已完成情况以及初步研究成果对学生汇报情况进行打分、排名。

整场学术论坛汇报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覆盖知识面广;既达到了为研究生论文把关的目的,又为低年级研究生分享了宝贵经验,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撰稿:安全学院 赵敖寒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强化监督检查,护航线上教学--安全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质量监督工作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与形式审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