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23日 21:25  点击:[]

疫情封控期间,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集中展示研究生阶段性学术成果,2022年4月23日上午,2020级研究生分两组开展了线上学术论坛。出席第一组的评审专家有刘泽功教授、蔡峰教授、刘健教授、江丙友教授、马衍坤副教授、李尧斌副教授、高魁副教授,出席第二组的评审专家有薛生教授、王佰顺教授、吕品教授、胡祖祥教授、郑春山副教授、李重情副教授和华北科技学院徐景德教授,学术论坛秘书分别由郝定溢博士和岳基伟博士担任。

与会研究生采用PPT形式就所做的研究和最新成果分别进行了汇报,期间,各位专家就研究生汇报内容及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同各位参会研究生开展了深入学术交流与讨论。

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疫情期间师生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开拓了研究生科研思路,提升了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

撰稿:安全学院 李重情、郝定溢、岳基伟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强化监督检查,护航线上教学--安全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质量监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