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01日 15:50  点击:[]

为定期展示研究生阶段性学术成果、营造学术氛围,10月2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306会议室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爆炸冲击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马林建副教授做评议组组长,其入选国家优青、全军青年科技英才、江苏省优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优博,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Mining Sciences》、《Engineering Geology》、《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Technology》、《Energy》等10余个期刊审稿人,长期致力于岛礁地下工程防护、盐岩地下能源储库防护等军事和民用地下工程灾害防护领域研究。评议组专家还包括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穆朝民教授、李重情副教授、张文清老师和王飞老师。

学术论坛现场(摄影:李重情)

论坛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马林建副教授做题为“珊瑚砂单颗粒破碎特性”的学术报告,其次为研究生陆显峰、李睿、康太平分别就礁灰岩洞室和珊瑚砂混凝土所开展的研究和进展情况做PPT汇报。期间,马林建副教授就珊瑚砂单颗粒破碎强度、能量、破碎模式和细观演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并就研究生汇报内容和表现进行了点评,且同与会专家和学生开展了深入学术交流和讨论。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会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开拓了研究生科研视野和思路,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和学术交流能力提供了支持!

撰稿:安全学院 李重情

核稿:聂士斌

下一条: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