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合作 正文

安全学院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交流

2022年09月16日 10:05  点击:[]

9月15日,安全学院副院长聂士斌带队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开展交流研讨。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方铭勇主任对安全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陆柏博士和杨燕教授等重点介绍了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开发的互动式教学课程和案例教学课程,这类课程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受到了学员的好评,切实提高了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水平。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工作人员提供

聂士斌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和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和我院争创“双一流”的思路举措,同时殷切期待在今后的本科生教学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与研究中心的合作,共同提高我省在安全科学与工程、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等领域的人才培养质量。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加了本次交流。

撰稿:安全学院 赵冬月、杨文旺

核稿:马衍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