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每周工作安排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15:06  点击:[]

       1月12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特邀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摄影:赵敖寒)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院长华心祝代表学院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强内涵,攻坚克难争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20项标志性成果,回顾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曹宣明作的经费收支使用报告,书面审议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等文件制度。

大会投票选举(摄影:宗婧)

       大会增选了校教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新当选的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院教职工正视问题,直面现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全面落实立德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一流”创建、着力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撰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宗婧

核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1周(2月21日-2月27日)工作安排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周(1月10日-1月16日)工作安排

关闭